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新的起点,梦的绽放”物理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
2015-06-11 16:13  

  青春舞台,梦想绽放。2014112918时,由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格物致知,文理双精”2014年迎新晚会在黑龙江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莅临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席国强老师,院团委书记李妍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王吉老师。

  晚会在2014级新生的开场舞《因为你》中拉开序幕,绚丽的灯光下,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在由2013级学生杨天舒演唱的《青春纪念册》给2014级新生带来了别样的感动。之后,由2014级新生丁岩带来的《红玫瑰,愿得一人心》向全体观众展示了新生的热情。在之后的游戏环节《谁是猜歌王》中,由2014级新生及2013级学生组成的八支队伍,在比赛中表现活跃,奋勇争先,使晚会气氛达到高潮。由2014级新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小郭说事》更是笑料百出,体现了诚信的观念。由2013级学生韩凝、熊天谊带来的精彩弹唱,也得到了同学们欢呼与掌声。接下来的第二个游戏环节《默契大考验》中,各小组成员间表现出对彼此的相互信任和默契。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欢笑声中,由2013级学生及2014级新生分别带来的歌曲《如果分开我也爱你》、《Back To December》再次将晚会的气氛带入高潮。

  最后,由院团委副书记王吉老师为在迎新活动中游戏环节的获胜队伍和寝室文化节中获奖的寝室进行颁奖并发表讲话。他用简单朴实的言语表达了对2014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对为本次晚会付出辛劳的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话语中,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充满激情与欢乐的晚会完美闭幕了。

  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热情。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青春将在黑大起航,梦想将在黑大飞翔。

                            

上一条:物理学院开展美化校园之清冰雪实践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院召开各年级会议布置创城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