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学院开展美化校园之清冰雪实践活动
2015-06-11 16:16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扩大创城活动影响力,共同建设美好校园,确保校园联通广场上人行道的安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 2014 12 10 1430分开展了“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学生”美化校园的清冰雪实践活动。按照计划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在实验楼一楼准时集合,院团委副书记王吉老师在认真分配好清雪队伍及相关负责人之后,便带领全体同学到工具保管处领取工具,期间同学们秩序井然,按照事先分配拿取工具,分配好工具后,王吉老师便带领同学们到达清雪场地。

王吉 老师将同学们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同学清扫靠近2号教学楼的林荫路路面积雪,另一部分同学则负责清扫靠近老图书馆一侧林荫路路面积雪。虽然清雪过程中,天还在下雪、天气非常寒冷、积雪深度较厚,给清雪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是同学们在 王吉 老师身先士卒的影响下,劳动积极性变得更高。拿铁锹的同学首先将被压实得雪块铲碎,紧接着拿雪铲的同学将雪推向绿化带,最后拿扫帚的同学进行清理,清扫工作进行的很快。同学们 和王吉 老师在经过两小时三十分钟不畏严寒、不畏冰雪,坚持把如此大的积雪区域清扫完。

此次清雪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提高创造美好城市的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确创城需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的责任,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实践活动目标,同时增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协调合作能力和动手能力,磨练了学生们坚强意志,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物理学院学习雷锋、创和谐社会志愿活动纪实
下一条:“新的起点,梦的绽放”物理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