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成功召开
2015-06-11 16:19  

 

为了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使毕业生能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       2015         5         15       14:00,在汇文楼256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文明离校大会,毕业年级辅导员   李钟婧   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     老师传达了《黑龙江大学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向全体毕业生通报了学院关于毕业生离校前的工作安排,详尽地讲解了有关毕业派遣、档案、户口等事宜,并对体育达标、毕业生体检等日程安排作以详细说明。同时,李老师号召毕业生响应学校捐书号召,积极踊跃地捐赠图书,为母校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强调毕业生们在离校之前要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能出现违反校规的行为,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完成各项毕业前的工作,学院会努力寻求各种就业渠道,在临近毕业的这一个月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应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力争做到先就业后择业。最后,李老师向2015届毕业生表达了良好的祝愿,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取得更大的成功!

                                   

 

上一条:物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物理学院学习雷锋、创和谐社会志愿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