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纳新纪实
2015-11-03 12:31  

   青春梦想谱写绚丽华章,奋斗拼搏书写物理辉煌。为进一步促进物理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开展落实,完善优化学生会内部体系结构、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于20151028日下午6:20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五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纳新活动。院团委书记王吉老师、学生会主席韩琦、学生会副主席蔡建栋、李方剑、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2015级学生会竞选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韩琦主持。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纳新摒弃了传统的演讲方式,而是采取了一种新模式——无领导小组讨论会议先将竞选学生每五人分成一组抽选辩题,经过五分钟的激烈讨论后,进入到十分钟自由发表意见环节,由主席团和部长观察参选者的语言表达及临场应变能力。同学们分别对“当今社会智商与情商哪个重要”、“工作中应该爱一行,干一行还是干一行,爱一行”等论题各抒己见,言语之间充分展现出物理学子的严谨与灵活随即主席团与各部部长结合学生的临场发挥情况和入学以来的日常表现,选拔出能力强并且适合本部门的新成员,纳新结果在所有部门论述结束后产生并公布。  

   本次纳新大会的圆满落幕,见证了我院新一批优秀学生干部的诞生,相信他们定能很好地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以及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通过学生会的学生工作,不断地完善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养成。传承我院的优良传统,为我院的进步发展谱写新的辉煌。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与2015级新生见面会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