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以“爱护身边环境,关注生存质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5-11-28 14:13  

    20151115日上午9点至12点,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爱护身边环境主题志愿活动,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十一名青年志愿者前往中央大街斯大林公园江边进行志愿清扫服务。

   十一名青年志愿者在20151115日上午850集合完毕,核对到场人数后,志愿者们兴高采烈的出发了,直奔目的地——斯大林公园。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铲等劳动工具开始卫生清扫工作,志愿者们迅速有序地分成小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将藏匿在公园的垃圾清扫出去。在清扫的过程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十一名青年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细节,积极投入长达3个小时的卫生清扫,志愿者们把那些藏匿在花丛深处、路上的叶子,江边台阶上的垃圾,石缝里的垃圾,垃圾堆放点进行认真地清扫。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地体会到了环境是靠大家共同维护的,所有人有责任更有义务去保护我们的家园! 

                                                                                                               二○一五十一二十八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以“永远相信”为主题征文写作大赛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年寝室文化节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