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5-12-15 10:30  

 

为使2015级学生尽快地掌握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激发新生对物理专业的学习热情,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学习策略的过渡与转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 2015121下午1540在汇文楼304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李佳睿主持,学院团委书记王吉老师、2012级保研学生李晓婷、郭莹、朱富星、张建东、王琳琳、李建宇、温芯及2015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佳睿介绍各位学长学姐们保研的学校以及他们所深造的专业。然后由各位学长逐一向2015级学生讲述他们各自的学习方法。一方面,他们希望新生认清自己的目标,合理的安排时间,在保证专业成绩的同时拥有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另一方面,他们告诫新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拒绝外来诱惑,争做有意义的事情。学长结束讲话后,给2015级新生随机提问时间。借此机会,新生把自己心中的疑惑提出来,这里主要关于学习方法、学习策略、考研保研的注意事项及要求。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虽是以学习为主题,但是由于保研学生的幽默语言和新生的积极提问,使得本次经验交流会气氛十分活跃,营造了一种轻松的交流氛围。最后,整个会议在 王吉 老师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这次经验交流会将对新生的未来学习、生活起到深远的影响,使他们明确了未来的学习方向。新生也一致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获益良多,他们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态度对待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我院学风建设及成才意识培养教育活动—青年博士教师安利民谈“珍惜大学生活”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善行一百”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