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2014级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2015-12-23 09:5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诚信学风,明确学生假期去向,确保学生假期安全,在本学期期末考期来临之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1216日,在汇文楼466对我院2014级全体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王吉老师主持,2014级全体同学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吉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同时针对2014级学生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告诫同学们应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制定合理的期末复习计划,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从而在各项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并提醒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严肃纪律,杜绝抄袭。最后,王吉老师再次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就节假日安全、网络安全、户外活动安全、寝室卫生及防火安全、心理健康和预防冬季传染性疾病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珍惜与父母相处的宝贵时间注意人身,财产,出行,食品等诸多方面的安全问题。

   本次大会的召开在加强同学们对考风考纪的认识的同时,也为寒假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本次大会提高了同学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程度,使同学们对考试纪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定能谨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明礼诚信,严守考纪,在即将来临的英语及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2015年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风建设及成才意识培养教育活动—青年博士教师安利民谈“珍惜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