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科学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6-03-04 15:40  

 

为使学院新学期教育工作顺利进行、促进学风建设,物理科学学与技术学院于201632日在汇文楼336召开了2014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吉老师主持召开,2014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吉老师在对学生假期生活给予温情问候的同时,对上一学期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总结。王吉老师希望2014级学生尽快调整学习状态,保证上课的出勤率、抬头率和听课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随后王吉老师将学院关于学风、教风建设的措施向学生们做了详细讲解,号召广大同学刻苦学习,遵守教学秩序,树立勤奋学习新风尚,善于钻研,勇攀科学高峰,培育创新创造新思维。最后,王吉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尽快融入新学期新生活中,适应新的学习生活节奏、遵守我校学生管理规定、打造优美的保持寝室环境、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促进感情交流、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全面提高个人素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彰显了物理科学学与技术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办学理念的同时也预示着新学期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从假期状态中调整过来,及时确立本学期的学习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书写新篇章。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2015年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