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师生见面会
2016-10-14 16:30  

为了加强2016级新生对我院及相关专业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校园生活,我院于2016年10月8日下午3:30在汇文楼309教室召开了2016级师生见面会。

此次会议由我院院长孙普男教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席国强老师,教学院长王强教授、应用物理教研室主任刘凤丽教授、院工会主席黄兴滨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办主任迟建光老师、2016级物理班学业导师周静老师、2016级应用物理班学业师柳振兴老师、大学物理教研室姜子实老师、宋秀丹老师、张守娟老师,应用物理教研室刘剑波老师、曲玉秋、赵延新老师、院团委书记王吉老师、2016级学生辅导员朱明月老师及全体2016级学生。

会议伊始,孙普男院长代表物理学院全体师生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孙院长以提问“什么是物理?”为开端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黑大物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及科研成果等情况。孙院长着重强调学习物理的重要性,同时也强调了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刻苦钻研学业的同时注重自己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

随后,王强院长发表讲话,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培养理念,详细阐述了重基础、重实践的指导思想。接着,向新生介绍了2016级的两名辅导员老师及两位学业导师。王院长希望同学们可以从优秀的老师们身上学习闪光之处,不断勉励自己。在幽默诙谐的氛围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些交流与互动,并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问题。最后,王院长说,物理学院志在为社会培养栋梁之才,希望同学们可以谦虚待人,有学有问,做一个有德有才对社会有用之人。

 

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与老师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以后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老师们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825创新实验室迎新宣讲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