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16-11-23 14:13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凝聚青春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6年11月17日下午4点整在汇文楼304教室举办了2016级“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书记王吉老师、辅导员朱明月老师2015级学生干部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校学生学理论研究会的四位骨干葛玉薇、石福成、罗宇新和苗丽娜出席本次团日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由六位热情洋溢的同学为观众带来了开场歌曲串烧《最初的梦想》、《奔跑》、《我的未来不是梦》,在同学们热烈的呐喊声中,主持人马斯和战翔宇同学着正装隆重登场,幽默诙谐的串词体现出他们深厚的主持功底。接下来是由王赢鹤、黄小彦、赵盈盈和宋建君四位同学带来的诗朗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他们用诗句描绘了一幅关于青春的绚丽华章,将青春化作不同的颜色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振奋人心的诗歌便是陈思远同学带来口琴独奏《爱尔兰画眉》,优美的旋律流淌着如诗如画的景色和动人的情愫,让人陶醉其中。紧接着,期待已久的独唱《独家记忆》终于登场了,随着王非凡同学低沉嗓音的响起,教室的灯瞬间熄灭,许多荧光棒纷纷亮起,如同演唱会现场一般绚丽亮眼,令人惊喜万分。欣赏过歌曲,便是活动环节“时”,主持人给现场所有观众发送了一张“相约物理,奋斗青春”主题时光纸条大家分别写上想对四年后的自己说的话并投到“时光小兔”的肚子里。“时光小兔”由学院封存,相约四年后的今天开启。存好每个人的“胶囊”后,活动的重头戏情景剧《大学那些事》围绕一名大学生林昆的大学生活,诙谐幽默、生动形象的呈现在观众眼前。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演员之间已经无比默契,笑点泪点都紧扣主题,欢笑之余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实现梦想而敢于拼搏活动最后,由朱明月老师钢琴伴奏,刘鑫同学指挥的合唱《同一首歌》和《明天会更好》更是将本次团活推向高潮,在同学们的歌声和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参演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正能量的视听盛宴,同时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最初的梦想,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诠释奋斗的内涵,用奋斗浇灌梦想,用梦想铸就未来!

 

上一条:“欢乐黑大人”校园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5-2016学年我院评优推选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