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欢乐黑大人”校园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6-11-28 11:04  

    为了培养学生对生活的观察能力,充分展示学生们表演天赋及舞台风采,激发学生对话剧艺术的兴趣,2016年1116日下午12:30,由校团委筹办并主办欢乐黑大人”情景剧大赛盛大召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此次比赛。参加本次情景剧大赛的演职人员有2016级学生徐广平、修志国、李雪楠、刘鑫以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辅导员朱明月老师。

   伴随着主持人饱含热情的语调,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同学们满怀自信斗志昂扬地走上舞台,为大家演绎《大学那些事》。同学们凭借精湛的演技和认真的表演向观众们完美的演绎了大学四年之中喜怒哀乐;而朱老师的友情客串更是为本场表演增光添彩!最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了此次情景剧大赛之旅。

   大学四年,可以是萎靡而又颓废的四年;大学四年,也可以是振作而又奋进的四年。情景剧中的男主有过大一时的虚度青春却也在大三时迷途知返奋勇拼搏,迷航的船最终也会在灯塔的指引下归航!最后希望通过本次情景剧能够让大家明白:别在最该拼搏的时候选择了安逸,那样只会让你在该享受安逸的时候追悔莫及。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感恩节系列活动—把爱大声说出来
下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