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感恩节系列活动—把爱大声说出来
2016-12-11 13:03  

    为了让在校大学生认识到感恩家人、朋友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感恩节甚至以后每个平凡的的日子里都不忘给远方的亲人、朋友送去感谢和祝福,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计算机科学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共同开展了大型感恩节系列活动--把爱大声说出来。参加此次感恩节活动的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计算机科学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志愿者成员们。

    上午10点,感恩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主要以三种形式进行,一种是给远方的亲人、朋友寄去一张张充满温暖与祝福的贺卡,另一种是拿着带有感恩话语的白板拍照,还有一种是以游戏的形式扎破带有纸条的气球并读出纸条上的感恩语段。活动中,摆展旁边聚集了大量同学,他们都积极参与,向远方的亲人、朋友以及身边的室友表达感谢,送出美好的祝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他们表达感恩的热情融化了这寒冬的冰雪,更沸腾了黑大校园。

   感恩节活动在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但关于感恩的这个话题永远不会结束。希望通过此次感恩系列活动将感恩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让感恩之心常驻心中。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我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欢乐黑大人”校园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