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纪实
2017-09-01 13:30  

又是一年迎新季,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迎来自国四面八方的2017级莘莘学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工作部署,院学生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亲自指挥,由学生会成员、青协人员及各级班干构成的迎新工作组在2017年8月28日上午7时全部到位,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本着高效、迅速、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全体学生干部分工明确,采用“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身份信息、填写迎新汇总表、绿色通道办理、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领取材料袋等等,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好相关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最大限度的便利。迎新过程中我院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全程陪同。另设有家长休息区以供家长在新生办理保险时休息等候。在新生办理完全部手续后由工作人员带领新生到达所在寝室,让新生倍感温暖的同时,效率也随之提高。对于困难学生,我校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方面的困难,减轻家庭经济负担,让他们感受学校的关怀与呵护。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所能,对迎新工作的顺利进展贡献力量。

迎新期间,院总支书记席国强老师、院长孙普男老师教学院长王强老师亲临迎新现场。在对迎新工作指导的同时,还鼓励表扬在场的学生干部,2017年8月29日下午5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我院多措并举正考风促学风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