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1 10:33 王吉 

为了使物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7年11月2日下午三点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的主题党日活动。院团委书记王吉老师、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王老师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培养自己全面发展,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本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王老师还说:“新时代,归根结底是青年人的时代,站上新的历史方位眺望,当代青年无疑是幸运的,从全面建成小康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再到把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当代青年将完整经历实现新时代目标的伟大进程,青年人既是实现目标的生力军,也将是目标实现的受益者。”

活动中,同学们结合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志愿服务等谈体会、谈心得,同时所有学生都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学会奉献、懂得感恩,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上一条:物理学院召开“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