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
2017-11-21 10:43 王吉 

为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传播青春正能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7年11月6日至8日在各个年级相继召开了“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院团委书记王吉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王吉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座谈会上说实话、讲体会、谈愿望。将自己的理论学习经验和想法与大家分享,更好的引导广大同学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座谈会上,同学们都踊跃发言,讨论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里祖国、家乡、学校的变化,作为祖国强大的亲历者,同学们都为祖国的变化而感到无比自豪。同时同学们更多的提出了近年来学院在党风、学风建设中的做出的各种举措:比如学院“党员讲党课”的成功举办、晚自习制度的实施等等都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并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接着,王老师与同学们就如何更好的营造优良学习风气、引导广大同学自主学习、加强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为学院建设献言献策。王吉老师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择优采纳,让同学们都能融入到学院建设当中来,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鼓励学生党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带动学院同学共同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作为祖国最富有活力、最具有创造力的青年一代。物理学院的学生表示,将会把自身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建设当中,以青春自信的方式建设美丽中国。

上一条:物理、数学、建筑三院联合举办“青春跟党走,辉煌十九大”学生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物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