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2018-04-09 16:08 王吉 

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24日下午1点在我校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活动部和体育部联合主办,院团委书记王吉老师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共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和决赛三部分进行。开赛前大家都摩拳擦掌,信心十足,选手间互相加油打气。比赛开始后,选手们都迅速投入比赛状态,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羽毛球在空中来来回回,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在各部门的协作下,比赛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最后,黄谦睿和孟晗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单冠军;齐佳鹏和黄谦睿、王悦和韩雪分别获得男双和女双冠军;黄谦睿和王悦获得男女混合双打冠军。比赛结束后,王吉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鼓励参赛选手继续努力,要保持对运动的热爱,锻造更加强健的体魄。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