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参加黑龙江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纪实
2018-06-02 17:26 王吉 

5月31日上午8点,黑龙江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开幕,我院院长孙普男、副院长王强、党总支书记席国强、全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随着国旗班和军乐团方阵的引导,我院运动员代表方队有序进入会场接受检阅。他们步伐矫健、精神饱满,以整齐的动作、嘹亮的口号展现拼搏奋进的精神。他们以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方阵检阅结束,在全校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与校旗冉冉升起。

经过一上午的体育竞技,31日下午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广播操比赛。伴随着广播操音乐的响起,我院学生神采飞扬,动作优美,展现了黑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检查了各学院广播操教学的效果,促进了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也增进了各学院学生间的凝聚力。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我院获得广播操比赛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我院团委书记王吉老师荣获“晨曦下的园丁”称号,17级应用物理学孙铭烩同学取得学生女子组手榴弹投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这次运动会中,我院全体运动员和教师们奋勇争先,展现了师生的竞技水平和运动风采,彰显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就业政策与形势宣讲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