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学院“3.25-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从心出发、做最真实的自己”主题观影活动
2019-05-17 16:46  

2019年4月15日,为让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听从内心的声音,做真实的自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倾心阁"组织了"从心出发,做最真实的自己"主题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8级朋辈心理辅导员于4月15日晚六点在三号524举办。两位朋辈心理辅导员按照活动主题挑选了电影《无问西东》。下午5:50左右,同学们安静的等待电影开始。

电影用插叙、倒叙的手法将四个时间、四个故事穿插在一起,讲述四代人关于“真心”的故事。从开始,大家对电影的感触并没有那么深,但随着电影的播放,同学们的内心五味杂陈。时不时会被电影中的情节触动到内心深处,默默流下泪水,埋下头问自己,如果是我,我该怎么办? 是随波逐流还是遵从内心?在故事情节的激烈转变下,此次观影活动带给同学们更多的是感动, 感动的是只问盛放, 只问初心,不问西东精神。感动的是他们敢于摒弃世间对你的看法,勇敢的做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青年从心出发,做真实的自己。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都能在自己的情感面前坚定,在自己的梦想面前坚持,真诚的面对自己,才能够真正的做到无问西东,无所畏惧。

上一条:物理学院“3.25-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天空中最亮的星”主题团体手语操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学院联合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团体素质拓展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