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冬招动员大会
2019-12-27 09:28 王吉 

为进一步推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物理学院于2019年12月2615时实验楼216室召开就业推进会暨冬招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王吉老师主持,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王吉老师帮助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指出大学生就业情况仍然呈现出复杂严峻的特点。新技术的发展对传统职业的冲击巨大,同学们要有紧迫感,抢抓机遇,尽早就业。会议上,王老师从认清形势、明确定位、掌握技巧三个方向,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就业指导。

     老师指出,根据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结果,学生们保持着“求安稳”的传统观念,但就业观念需要根据大形势进行适当调整。在选职业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对自我能力、兴趣等方面有一个精准的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对职业进行有效的双向选择。对于已经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老师建议同学们抓住这次冬招的机会,有备无患。在会议最后,王吉老师与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问题解答,极大激励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热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举办本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冬招动员大会,指导2020届毕业生认清形势、了解自身、规划未来,帮助学生树立专业自信、就业自信及未来自信。同时,体现学院对2020应届毕业人文关怀,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再添助力。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入党启蒙座谈会
下一条:物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与形势辅导专项教育工作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