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⑥——2018级物理学团支部
2021-05-22 16:47  

2021年5月17日晚八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物理学团支部在汇文楼518举办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团支部党史学习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物理学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决定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开展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教育活动的号召,2018级物理班团支部召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团支部党史学习会。会议带领大家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学习中国共产党传承百年的伟大精神。帮助团支部所有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对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执政党拥有一个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 。

 

会议分为“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黑龙江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两部分。会议采用视频学习等多种方法,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容,使同学们领悟到,作为青年学生,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继承好、发扬好。在系统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要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信念。

本次会议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深化学习内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团员们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⑦——2018级应用物理学团支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物理学类1班学风建设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