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进校园”直播宣讲
2022-04-22 14:2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促进广大师生党员解放思想、提高工作能力,凝聚思想共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4月20日上午9点,组织学院师生党员线上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进校园”直播宣讲。

  

我院的教师们表示: 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获得智慧和启迪,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切实提升做好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肩负教书育人责任担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院的王思蒙同学表示: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进校园”直播宣讲,我深刻意识到了身为当代青年,深刻理解到党的成就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青春昂扬的斗志、积极向上的态度,扎实完成好学业,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开创美好未来,在属于我们的年代里担当使命、不负祖国期望。

    


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走进校园”直播宣讲,我院师生党员充分了解了党发展的百年成就以及实践过程中总结出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到党的“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学院师生党员将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用党的理论指导学习生活工作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物理就业||2022届毕业生学院专场招聘会——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第五十三期共青团“推优”培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