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术科研>>正文
 
第十八届全国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
2015-06-12 08:46  

(第一轮通知)

尊敬的先生/女士,您好!

为了推动原子与分子物理学科的发展,促进该学科领域科研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第十八届全国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将于 201581014日在“中国最佳魅力城市”——烟台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物理学会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就原子与分子物理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进展动态、发展方向等做大会报告和分会报告,同时以墙报形式进行交流。

热忱欢迎国内外从事原子与分子物理及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及研究生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会议主要探讨原子与分子物理学及其相关交叉学科(特别是与光物理、等离子体物理、表面物理以及化学物理等学科的交叉领域)研究进展和最新成果。

二、会议时间、地点

2015 810 14(包含考察2天)在鲁东大学召开,会议五天,有关会议的详细日程安排见第二轮通知。

三、会议费用

有关会议的会务、考察等费用详见第二轮通知。

四、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和墙报

本次会议拟设分会场。会议报告有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和墙报等形式。大会报告和分会报告采取自我推荐和中国物理学会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委员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安排由中国物理学会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委员会决定。墙报规格和要求将根据会议论文数量在第二轮通知中告知参会代表。

五、会议优秀墙报论文评选和奖励

为了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会议,本届会议将评选研究生优秀墙报论文并给与适当奖励。组委会和中国物理学会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委员会将邀请本领域有影响专家对研究生代表提交的墙报论文进行评优,评选出的优秀论文给予适当奖励。

六、会议论文和摘要

会议交流包含大会报告论文、分会报告论文和墙报论文三种形式,其中大会报告论文和分会报告论文包括邀请的报告和从提交论文中遴选的报告。请将会议论文标题和摘要于2015年4月25日前发到会议专用邮箱hsiaoguangma@188.com,会议论文将汇编成册供参会代表交流。会议论文摘要格式要求见附件二。

七、交通路线

详细信息见第二轮通知。

八、会议回执

在收到本轮通知后,请您务必填好附件一中的第一轮回执注册表(代表和家属可以合填1份,研究生代表必须另填),在 41前发电子版到本会议专用邮箱hsiaoguangma@188.com (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单位及代表姓名)。由于每年暑假期间烟台住宿十分紧张,请代表及时填写回执。

九、联系方式

1. 联系人:马晓光 杨传路 王美山

2.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邮编:264025)

3. 电话:18615069735(马晓光)18753538526(王美山) 13854589728(杨传路)

4. 传真:86-0535-6672142

5. 电子邮箱:hsiaoguangma@188.com

有关会议的详细信息,若有询问,请与我们联系。

在此真诚邀请您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我们期待着与您在美丽海滨城市烟台相会!有关会议的详细安排见第二轮通知。

第十八届全国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筹备组

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5 213

附件一注册表

第十八届全国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注册表(第一轮)

姓名

性别

职称

职务

是否要求清真餐

邮编

电话

带家属人数

单位及详细地址

E-mail

住宿要求

1. 校内标准间(240元)*

2. 学校附近酒店(300左右)*

3. 四星级酒店(500-700元)*

是否做大会或分会报告?__________ 报告题目:

是否参加考察及人数:_________   考察路线:  路线1  *   路线2  *

请在 4 1 日前 将电子版发回hsiaoguangma@188.com

 

 

 

 

附件二会议论文摘要格式要求

1、  论文摘要不要超出A4纸一页。

2、  论文摘要包括论文题目(三号字体)、作者姓名(小五号字体)、作者单位(小五号字体)、内容简介(五号字体)、参考文献(五号字体)、资助项目(小五号字体)。

3、  论文摘要采用word格式,以便论文集排版。

4、  论文摘要尽量采用中文,英文亦可。

上一条:物理学院刘盛春老师赴美国密西根大学进修返校报告会
下一条:五省光学(激光)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