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2 15:27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发〔2021〕71号)的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2年1月10日14时,在实验楼21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邢有男同志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孙庆斌、孟令君、宋东颖同志,组织部江瑞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副院长姜子实、李妍同志参加会议,院长王强同志列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制定了工作方案。学院理论中心组202217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会上,邢有男同志首先代表班子通报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同时详细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有男同志、学院副院长姜子实同志、副院长李妍同志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六个方面逐一深刻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在班子成员发言后,开展相互批评,每位同志都做了表态发言,虚心接受批评,认真进行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



随后,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庆斌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物理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用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二是持续汇聚发展力量,用学习成果激发发展动力;三是持续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取信广大师生;四是持续建立制度机制,用固化经验促进长久长效。

最后,有男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感谢巡回指导组一直以来的指导、帮助和鼓励。接下来学院重点在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感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守人民情怀,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胜利召开。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孙建辉老师学术报告会【20210519】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