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校内设立捐书接收点的通知
2015-06-12 09:08  

各位即将毕业的同学:

你们好!冬去春来,万象更新,在你们历经寒窗苦读即将毕业之际,2015年爱心无偿捐书活动已经拉开帷幕。

也许现在您手中还有很多曾经读过的好书,用过的教材和习题集等,它们也许在你心中已无太大价值,但对其他人未必不是一种财富。献一份爱心、育一份希望,请把那些你手中闲置的凝聚着人类智慧、曾给予你丰富营养的书籍,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学校图书馆,捐赠给身边需要它的同学。你的慷慨捐赠会让更多的同学从中受益既处理了旧书又帮助了别人,让尘封的旧书在同学们手中发挥更大的价值,让自己的图书能在一双又一双求知的眼睛里传播力量。

“阳光遍洒莺歌海,书籍照亮学子心”,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捐出一本书籍,收获一份爱心,让我们把节约的理念化作奉献爱心的行动,用爱心和知识的阳光共建节约型、关爱型、文化型校园!

为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大力宣传捐赠人的爱心与善举,我们将为每一名捐书的同学颁发纪念章,同时在图书馆主页设立捐赠榜,公布捐赠人名单和捐赠数量。为了方便毕业生捐书,图书馆在校园内设立三处捐书接收点:

捐书地点:1、A区36栋宿舍楼旁
             2、B区食堂门前路旁
             3、C区艺术楼前

捐书时间:6月16日至18日9:00——15:30

附:黑龙江大学图书馆收取捐赠图书标准

1、接收范围:与我校所开设的专业相关的教学及科研需要的专著、编著、译著、教材、习题集及字典、辞典等国家正式出版的图书(不包括期刊);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收藏价值的非正式出版物(如地方性文献、族谱、手稿、论文集、个人作品集等)。

2、质量要求:封皮完好,无缺页,无污损,勾画痕迹较少。

上一条:关于举办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物理知识竞赛考前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5年6月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