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水理千帆,数行筑梦”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2017-11-06 13:49  

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数理水利三院莘莘学子风采,体现学院文化,2017年10月29日下午2点整,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和水利电力学院三院联合主办的“水理千帆,数行筑梦”2017主题迎新晚会在黑龙江大学音乐厅如约而至。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席国强老师、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佶老师,水利电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寇相军老师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的团委老师和主席团莅临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由三院学生共同带来的舞蹈串烧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帅气靓丽的六名主持人随即闪亮登场,带来热情洋溢的开场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紧接着,经过一个月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相声、小品依次上场,一场包含三院学生心血与期待的盛大晚会慢慢展现在大家眼前

二人,一桌,一扇,一抚尺,身着红色长衫,徐广平、卢钰松缓步上台,为大家带来相声《样样精通》。他们时而出口成章,时而引吭高歌,时而抛出包袱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不愧是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褪去红袍,戏王徐广平摇身一变成为保安队长,带着他的队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纳新活动。奇人不常有,今晚特别多,李有劲,方倔强,铁蛋三人组与队长和天福的互动,与隔壁保安队之间的碰撞引得全场笑声连连,诙谐幽默让人记忆深刻。

除了相声小品,晚会的歌舞也同样精彩。有高贵优雅的白天鹅,也有绅士帅气的王子;有俏皮可爱的猫,也有性感又搞笑的反串“朱碧石”,惊喜的安排使得观众欢呼不断。由我院马斯语和马天翼带来的合唱《最美的太阳》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唱功和颜值完美结合,如同天籁的和声在音乐厅内回响,观众无不沉醉其中,直至歌曲结束,犹觉余音绕梁。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伴着黑管,一曲《消愁》缓缓开始;跟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低沉的吉他弹唱引出一首《成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带动全场合唱,场面壮观。

晚会最令人期待的大概就是老师们带来的节目了。数学院导员的合唱《你那么爱他》、水利院导员具有民族特色的蒙古舞《情丝》以及物理院导员深情动人的歌曲《小幸运》,都是一上场就收获尖叫无数,掌声不断。受晚会热烈气氛的感染,寇相军书记甚至即兴献唱一曲《青藏高原》,嘹亮的嗓音再次让全场沸腾!晚会最后,由三院学生会主席团共同带来歌曲《追梦赤子心》,是追忆过去的美好年华,更是回看那个一直奋斗在路上的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主席团的带领下,我们的学院定会走向更好地明天。伴着歌声,主持人再次上台,向晚会的所有演员、工作人员及到场嘉宾致谢并宣布晚会的圆满结束。

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流星般转瞬即逝,但美好的记忆将永存于我们心中。晚会会散场,但青春永不散场。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一场激情澎湃的盛会,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一次震撼心灵的回忆,数学·物理·水利,感谢合作,感谢竞争,感谢每一个不辞辛劳日夜付出的你们,愿17学子天天向上,愿我们的学院蓬勃发展,愿我们的黑大日益辉煌!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暑期夏令营物理学院分营启动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