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09 12:16  

在全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下,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要求,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8日下午14点,利用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强主持。

关于本科和研究生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王强院长肯定了全院教师的积极投入以及取得的成效。大学物理教研室和基础物理实验中心这两个公共课教学团队,在课前准备过程中的协同合作、精心准备,为网络授课顺利进行付出了很多努力,值得表扬,建议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应不断探索,实现线上教学的常态化,注重提高网络课堂的教学质量及效果,全面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素养,把现代信息技术与传统教学进行更好的融合,形成自身优势与特色。王院长还传达了学校开展网络课程的有关通知,提醒教师在新学期要严格按照课程表开设网络课程,在线上教学中要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和交流,要关心关爱学生。最后,王院长对之前的全院疫情防护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行政人员继续努力,全力做好学院下一步防疫工作和教学辅助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普男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年级辅导员继续保持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全体学生的健康摸排工作,并按要求上报信息。孙书记对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辅导员老师在学生工作中尽职尽责、工作到位予以肯定,并在全院范围内对2016级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与部署,倡导学院老师广为宣传,协助推进。就学生返校工作,孙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严禁学生未经通知提前返校。党员教师更应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继续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各项工作的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方向和任务,面对疫情全院教师精神饱满,团结一心,明确责任,强化落实,积极完成本职工作,为新学期全院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永志老师出国访学研修返校报告会
下一条:2019年全国高校《热力学与统计物理》教学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