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思践悟新思想 谱写龙江新篇章】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23-12-20 16:53 物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2023年12月13日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级联合团支部在汇文楼120室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谱写龙江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023级辅导员李佳睿、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潘悦,校学生学理论研究会评审同学以及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家有儿女》开场舞欢快的曲调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展现了新时代龙江青年新气象。

三句半《礼赞二十大》,用别具一格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忆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追忆历史。

诗朗诵《学思践悟新思想谱写龙江新篇章》带领同学们讲述饱经世纪沧桑的中国共产党史,处于新时代,作为新青年,我们应不忘前辈们用血和汗建起的新中国,不忘初心,延续血脉中的伟大历程。

2023级张雅慧、金佳宝同学分别带来《践行时代使命,谱写青春乐章》《青年铸就时代,韶光不负家园》主题演讲,一代人有一代之使命,如今手握书卷的你我,应以使命为鞭策,永不言弃,自信果敢,以微尘之光芒,汇聚我中华民族之脊梁。

手语操《国家》,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中展现了泱泱华夏,一撇一捺都是脊梁,神州大地,一思一念皆是未来,山河无恙吾辈当自强的决心和爱国情怀。

团日活动在小合唱《有我》中落下帷幕,千秋作卷,山河为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吾辈当以青春护我盛世中华!

本次“学思践悟新思想,谱写龙江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鼓舞了同学们以青春风貌迎接时代召唤,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时代命脉,树牢科技报国志,为新时代龙江发展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海、院长王强为本科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校青年学生理论宣讲团深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理论宣讲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