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风建设||我院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班会
2019-05-07 09:14  

   根据《学工部:关于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的通知》,2019年4月3日至10日,我院辅导员王吉老师、李佳睿老师分班级、年级、学院三个层面召开了学风建设讨论会。

班级层面,学院各个班级学生在讨论会上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针对现阶段存在的学业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有的成绩优异学生自发提出要充当班级学业帮扶人,为班级学风建设贡献力量;有的学生提出要成立学习小组,与班级同学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年级层面,王吉老师和李佳睿老师分别在各个年级召开了座谈会,选取有代表性的同学参与座谈,同学们都献言献策,为年级学风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会上,李佳睿老师针对低年级存在的学习问题指出,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学习的黄金时间,打好基础。王吉老师在高年级座谈会上针对学生就业考研问题对学生进行指导,希望大家能提早做打算,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学院层面,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的座谈会,学院院长孙普男、党总支书记席国强、学院副院长王强、辅导员王吉老师、辅导员李佳睿老师与近20名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安排、学习方法、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为学生们解答了学业方面的疑惑,并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优良的学习风气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通过此次学风建设大讨论班会的召开,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奋斗,查找自身不足,迎难赶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班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物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学院联合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团体素质拓展活动纪实
下一条:《做新时代合格学生党员》党课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