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2023-12-12 15:41 物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2023927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换届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利民同志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14名党员出席。

会上,安利民同志代表教工第一党支部第8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根据差额选举结果,大会选举出新一届中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4名,分别是陈琴、周圆、陈宣霖、宋秀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由陈琴同志担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截止至9月2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均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邢有男同志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党建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学习、落实、创新”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深化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第六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活动综述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9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